荷莉成功從133公斤減到83公斤
 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臺灣“聯合新聞網”22日報道,英國一胖妹因從小和三位“苗條”姐姐一同長大而深感自卑,但她也因此擁有了減肥動力,在姐姐們的“刺激”下,成功從133公斤瘦到83公斤。
  今年25歲的英國姑娘荷莉常常覺得自己不如另外三個姐姐,認為自己根本就是只“醜小鴨”。荷莉說:“儘管她們從不嘲笑我,但我知道我永遠是姐妹里塊頭最大的”。
  荷莉的父親在她11歲時過世,母親為了不讓她感到難過與不安,只要荷莉想吃甜食,都會儘量滿足她。長期下來的結果是,大學時期荷莉的體重已經高達102公斤。身材過胖使荷莉在學校受到欺凌,而欺凌給予的壓力更讓荷莉開始不斷進食。
  讓荷莉下定決心要減肥的契機是2010年參加兩位姐姐的婚禮。這時她的體重達到最高峰─133公斤,她看著婚禮照片中的自己如此肥胖,覺得非常難過與羞恥,“我只是想要看起來更像我的姐姐們”,荷莉表示。
  最初,荷莉報名減重班,也採取節食措施,但是總是瘦一點點就反彈了,於是她決定,拿出當年父親給她的遺產10000英鎊進行減肥手術。2012年1月的手術,醫生切除了荷莉四分之三的胃,讓她開始迅速的瘦了下來,如今,她已經瘦到了83公斤左右。
  而飲食方面,以前的荷莉,早餐是一份印度或中國外賣餐點,點心是熱巧克力或餅干,午餐是帶皮馬鈴薯,麵條和一塊巧克力,晚餐則是搭配香草冰淇淋,除此之外,她還會吃一整天的洋芋片。現在,她把這些全部戒掉,多吃蔬菜水果,點心也改成熱量較低的酸奶。
  問荷莉對於瘦下來的感想,她說:“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,這讓我我感到更快樂,更有活力,與我的姐姐們相比我不再是難看了。我知道爸爸會為我感到驕傲,他完全贊成我所做的,這點是毫無疑問的!”。瘦下來的荷莉不僅更健康,也受到愛神的眷顧,交到了男朋友。  (原標題:受苗條姐姐刺激 肥妹做切胃手術甩肉50公斤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90yav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